shin_真爱是大公主和小王子

Mace x Chris 2


回家?可以回去了?太阳呢?核弹顺利引爆了么?伊卡鲁斯二号呢?飞船上剩下的人呢?……我是怎么活下来的?
一连串的疑问让Mace又昏昏沉沉起来。想要搞清楚的事情太多了,他努力睁着眼睛想保持清醒,不让自己睡过去。
Chris默默在旁边看着,然后伸手轻轻捂住Mace的眼睛。他的声音很轻很柔,“Mace,你现在还需要一些时间来恢复体力,我保证这次只需要三、四个小时你就会睡醒了。我会一直在这儿陪着你,等你醒了我会把我所知道的一切都告诉你。你现在很安全,就先安心睡一觉吧。”
Chris掌心的温度缓缓地透过漆黑的视界传过来。原来黑暗不仅是寒冷刺骨,也可以是温暖又让人放松的。只是希望…希望眼前这个温柔的青年不是自己被冷却液冻坏了脑子而幻想出来的。

伴着空气里咖啡的香气Mace睁开了眼睛。他转头看见Chris就坐在他身边,保持着端起咖啡杯的动作看着他笑。
“嘿,睡醒了?”
Mace点点头,盯着Chris的咖啡杯。
“这个?”Chris顺着他的视线瞥了眼咖啡杯,耸耸肩,“感谢伟大的意大利人,耗费了18个月设计和研发,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造出了ISSpresso咖啡机,终于让我们能从无边无际的压缩食品中找到一个小角落歇歇气。”他捂着胸口,用戏剧化的沉痛表情说完,然后歪着头朝Mace俏皮地眨眨眼。
Mace忍不住笑起来。

他不是自己的幻觉,Mace直到刚才的一瞬间才有了自己还活着的实感。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