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_真爱是大公主和小王子

Mace x Chris

我没看过火星人的小说只看过那段预告片…我知道写这对容易被打脸但是我有一腔狗血你们原谅我让我过过瘾就好……


Mace最后的记忆是黑暗和寒冷。左腿的伤口因为下半身都浸泡在冷却液里已经麻木的关系,其实并没觉得有多疼。只是冷,以及感觉到生命力在迅速流失却想不出办法逃脱的无能为力。
希望剩下的人能完成任务。
他这样想着,放任自己的意识在黑暗中越沉越深。然而他在一片漆黑的世界里,似乎看到了金色的光芒。

再醒来的时候,Mace发现自己躺在一个密闭的保温舱里。
死后灵魂居然还是在一艘宇宙飞船里,是自己想象力太差还是上帝开的玩笑?
Mace正眨着眼睛胡思乱想的时候,看到房间的门开了,急急忙忙跑进来一个青年人,跑到保温舱旁边看他醒了就惊喜又温柔地笑起来。然后青年在控制台上按了几下,打开了保温舱的保护罩。
“嘿,你睡了好久,感觉还好么?”
Mace混沌的思维渐渐清晰起来,他试着动了动四肢。
“…还行,除了左腿疼。”
“你的左腿有开放性创伤,我已经处理过了,不用担心,慢慢会好起来。”青年皱了皱眉,“我比较担心你的低温症,这里毕竟条件有限,回去之后你需要立刻住院接受全面检查和治疗。”
“…回去?”Mace一时没反应过来这个词的含义。
“对,”青年微笑着指了指自己的手表,“还有十个小时我们就要回到地球了。”
“……”
“你叫什么名字?”青年笑着问。
“…Mace。”
“很高兴认识你Mace,我叫Chris,我们一起回家。”

评论(9)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