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_真爱是大公主和小王子

Curtis x TJ 2


我觉得这个故事大概可以叫做怎样让你的男朋友吃甜食之108招。



Curtis不习惯吃太甜的东西,但他会做很好吃的松饼。
通常他离家之前给TJ准备的早饭会是三明治、鲜榨果汁那类放凉了也不会太影响口感的食物。如果他能在家呆到TJ起床的时间段,他就会利用各种热乎乎的香气勾引TJ闭着眼睛、带着不甚清醒的脑子摸到厨房。没错,这就是狡猾又明晃晃的勾引。
在这样的早晨,他会做松软的炒蛋、香脆的煎培根、烤吐司抹上花生酱之类让人想要趁热一口吞下的早餐。其中TJ最喜欢的是烤松饼,喜欢它香甜的气味,喜欢咬下去时候温软的口感,尤其喜欢吃那些陷在格状纹路里的果酱或者蜂蜜。

TJ在床上翻个身把脑袋埋进被子里。啊可恶,好想吃他做的松饼,但是最近他都很忙…嗯?等等。TJ把上半张脸挣扎着挪出被子,闭着眼睛闻了闻空气里…噢,幸福的松饼味!

等他半梦半醒地洗漱完,踩着拖鞋踢踢踏踏地晃到厨房一头栽在Curtis背上的时候,Curtis握着煎锅的手都没抖一下。他稳当的把锅里的煎蛋铲到旁边已经配好烤小香肠和奶油菠菜的餐盘上,放下厨具拍了拍TJ环在他腰上的手臂,“去外面坐,马上就好。” TJ在他肩胛上蹭了蹭,“今天不用去公司?” Curtis侧身抬手把TJ的头发揉得更乱了点,“嗯,这段忙完了,能休息几天。” TJ满意地勾起嘴角,踮脚飞快地在Curtis的嘴角亲了一口,“我去倒咖啡。”

Curtis把热腾腾的松饼端上桌,又从餐柜里拿出蜂蜜和果酱放在TJ面前。TJ幸福地挥舞着餐叉消灭朝思暮想的松饼时,眼角余光看到Curtis嚼着全麦吐司看着他笑。
他总是这样,沉默又温柔。就好像把所有的柔情都掏给了TJ,那些情感软软的带着温度裹着他,小心翼翼地把他圈在保护范围内,同时却也留给他足够的自由空间。

他曾是那么冷酷的一个人啊。这些柔软又美好的东西原先都藏在哪里呢。

“你喜欢蜂蜜还是果酱?” TJ擦擦嘴,喝了口咖啡问到。Curtis挑挑眉,“硬要选的话…蜂蜜?” TJ点点头,手指伸进蜂蜜罐里挑了些蜂蜜,另一只手解开自己家居服领口的扣子,把蜂蜜抹在自己锁骨上。
Curtis看着他的动作不说话。
TJ舔舔指尖上残留的甜浆,没有放过Curtis蓝色的眼睛变得更深的瞬间,“还用我说么,请用?”

评论(3)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