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_真爱是大公主和小王子

Curtis x TJ


我就随便写写……写完觉得这更像是个番外怎么办hhhh



桌对面坐着一位留着长卷发、妆面精致又用了昂贵香水的女性通常来说是能让人心情愉悦的。可是眼看着她脸颊上伴随着怒意而涌起红晕,这情况就不太妙了。
TJ一手撑着下巴斜斜地歪在椅子上看着她,一手端起桌上的咖啡喝了口。她怎么还不走,好烦。
“你说个数字,别太过分的话,我马上就能给你签支票。”她细瘦的保养良好的手掌握在小皮包上也遮掩不住神经质地颤抖。这些人都什么毛病?控制狂?
“小姐,我真的不缺钱花。”TJ笑笑,“让我想想,嗯…你应该是第四个来说要给我开支票的了。我真弄不明白你们都在想什么。”
“那你开条件吧,钱,房子,车,无论什么。”她咬牙切齿地说,“只要你离开他。”
TJ叹了口气,终于说到这里了。他向前探探身,手臂搁在桌上,“接下来你就会说我不要脸,抓着他不放是吧?心里骂我是被家族抛弃的堕落男/妓或者直接骂出口?老实说我觉得你是四个人里教养最好的一位。看在这点上我跟你多说几句。”他直视她的眼睛,“我不是妖怪也不会法术,做不到把他绑在我身边。你想要打他的主意,为什么不直接去找他?甩支票簿给他没用的话,你可以试试脱衣服?可能对你来说不怎么上品,但至少是把力气用在对的地方。”
她脸上的红晕褪去,逐渐被一种青白代替。“我控制不了他什么,也从来没想过要去控制。”TJ继续说道,“想要得到他的话,你得想想其他途径了,抱歉。”


TJ一边半嚼不嚼地叼着一小块巧克力玩儿,一边凉凉地想她教养的确不错,最后都没拿杯子里的水泼过来。
正胡思乱想着,他眼前一暗被挡住了灯光,随后一只大手揉乱了他的头发,“抱歉,等很久了吧。”TJ抬头不出意外地看到一双熟悉的蓝眼睛。睫毛真长。他伸手拽住对方的领带往下拉,靠近时候很满足地呼吸到他身上低调的古龙水味。TJ把叼着的巧克力送进对方嘴里,分开的时候舔舔嘴角,幸灾乐祸地看到Curtis皱起眉头。
“…好甜。”
“嗯,因为你看上去需要一点甜味来振奋精神。”
Curtis无奈地笑笑,弯腰去拉他的手,“走吧,回家。”


坐在车里TJ偷偷地观察着身边的人。坚定的眼神,深刻的五官,严肃的表情,剪裁妥帖的三件套。现在的Curtis和刚认识他的时候在外貌上几乎看不出改变,唯一变了的是他学会把锋芒藏起来了。
以前他看人的时候眼神冰冷锋利,不多话,但浑身棱角。TJ认识他很多年,慢慢看着他学会压住戾气,把尖锐的东西裹起来,逐渐在各种复杂的社交关系里游刃有余。所有人都看不透他,除了TJ。
因为出身和经历的关系,TJ十分擅长对人的分析。为钱,为权;善意的,恶意的。他都切身体味过,也就比一般人更敏感。而Curtis在TJ面前永远是那个把藏得很深的感情毫无保留地摊出来的男人。他沉默又不浪漫,但他的感情直白而炙烈,甚至TJ曾经惊讶于他如何做到将汹涌的情感压制在看似风平浪静的海面下。
Curtis转过头看他,“怎么了?” TJ就着他们十指交握的动作轻轻蹭着Curtis的虎口,“在想下次用什么办法让你吃棉花糖。”

评论(2)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