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_真爱是大公主和小王子

Curtis x TJ 4


这明明不是美食文……



现在能让TJ开心起来的东西有很多。柠檬香草茶,上等的咖啡豆,水果硬糖,葡萄干巧克力,撒了榛子碎的香草冰淇淋,还有家里那位高个儿大胡子做的所有食物。…唔,当然也有和吃不相关的,比如和难得休假的大胡子先生窝在一起。


TJ很喜欢玩,也乐于尝试各种新事物。新开的酒吧、餐馆、甜品店,新上映的电影,甚至新流行起来的运动,只要感兴趣的,他都会拉着Curtis去体验一下。那些新店促销期推出的超大份鸡尾酒、牛排、芭菲、焦糖爆米花和让人肾上腺素激升的极限运动里,都有他留下的记忆,还有Curtis皱着眉头却完全拿他没办法、只能笑着由他折腾的样子。当然,他还是舍不得看到Curtis茫然无措的样子,所以新建的游乐园他是拖着自家弟弟一起去的。


后来Curtis的工作越来越忙,别说休假,连周末都成了奢侈。他每天留给TJ的,只剩下早晨TJ还没清醒时印在额头的吻,裹着保鲜膜留在冰箱里的早餐,以及深夜回家轻手轻脚洗漱之后再把熟睡的TJ抱进怀里的温度。TJ好几次想跟他开玩笑说觉得自己特别像是等着恩客宠幸的金丝雀,但当他在夜里迷迷糊糊地醒来,摸着Curtis凹陷发黑的眼圈和紧皱的眉头,却心疼地说不出话来。


再后来的某天早上,TJ偷偷溜下床,光着脚走到厨房,把前一天准备好的食材摆到料理桌上,看看旁边提前准备好的菜谱,又默念了几遍流程之后捋起了袖子。
然后在他心急慌忙地把煎锅里的吐司翻面,又手忙脚乱地去捞那些煮熟的土豆的时候,听见门口传来几声低沉的轻笑。他抬头看见Curtis倚着门框,笑得连看向他的蓝眼睛都弯了起来,藏在浓密的睫毛后面星星点点地闪着光。
他看到过Curtis很多种样子,冷酷的、温柔的、宠爱的、小心翼翼的,他轻易不对外展露的情绪TJ都看过。而那一瞬间印在视网膜上的画面,Curtis穿着简单宽松的居家服,全身放松地靠在门边眯起眼睛笑的样子,温暖的让TJ想哭。
TJ这时候有一点点庆幸自己向来极低的忍耐力,所以他没出息地丢下了炒勺,把凌乱的厨房抛在身后,跑了几步跳进Curtis怀里,把脑袋往Curtis的肩窝里乱拱。刚睡醒的Curtis身上还带着懒洋洋的暖意,TJ一边像树懒那样几乎挂在Curtis身上,一边把眼睛贴在他肩膀上偷偷地把眼泪压回去。


而那天的早饭…最后还是Curtis做的。他的理智至少可以维持到把TJ压在料理台上之后,还记得伸手关上煤气。

评论(1)

热度(23)